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举办第五期“青春讲堂”

浏览次数: 作者:汤子园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4-03-11 14:56
[字体:  ]


3月4日,团市委举办第五期“青春讲堂”,本期讲堂邀请池州市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池州市银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周静以“从国有出资人角度浅谈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实务”为主题进行授课。周经理从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定义及特点、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主要模式、基金组建的设立周期与设立环节、基金要素的确定、基金管理人的确定、投资者要求、基金流程、我市新兴产业引导基金现状等方面,全方位的为大家介绍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有关情况。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青春讲堂”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设学习型机关,不断拓宽党员干部履职视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