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机关妇委会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吕秋水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4-03-11 11:48
[字体:  ]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使女职工度过一个温馨甜蜜的节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团市委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系列活动。

观看邮展践初心。本次邮票展以“守纪律 讲规矩 做清正廉洁表率”为主题,在方寸之间展现着廉政文化的智慧,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女职工不仅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更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廉洁教育洗礼,她们纷纷表示要弘扬廉荣贪耻、崇廉拒腐的社会风尚,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新人。

剪纸技艺绽芳华。活动中,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机关女职工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剪纸活动,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近距离感受剪纸艺术的奇妙。大家相互交流、互动体验、反复揣摩,很快掌握了基本的剪纸技巧,一张张普通的红纸巧妙地变成了栩栩如生的剪纸作品。

体验罗城“慢生活”。机关女职工前往贵池区墩上街道罗城村,参观渚湖姜村宝山天洞、地洞,古牌坊和罗城文旅田园综合体项目,聆听罗城民歌,寻访罗城文化,感受乡村振兴新典范。

“三八”节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女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昂扬姿态展现女性风采,为共青团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