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举办第六期“青春讲堂”

浏览次数: 作者:汤子园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4-03-14 09:11
[字体:  ]


3月11日,团市委举办第六期“青春讲堂”,本期讲堂邀请市投资促进局招商策划科副科长曹磊以“招商引资形势及流程简介”为主题进行授课。曹磊从招商现状和困境、招商基本过程、招商引资方法技巧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招商引资有关情况。通过本次授课,极大地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只有一以贯之坚持产业强市、生态立市、人才兴市,进一步聚焦企业、聚焦项目、聚焦产业,才能着力构建具有池州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青春讲堂”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设学习型机关,不断拓宽党员干部履职视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