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涵养清风正气 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余成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4-03-11 09:2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8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涵养清风正气、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邮展守初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一宫两中心参观“守纪律 讲规矩 做清正廉洁表率”池州市廉洁文化邮票展,展览分为“清正廉洁文化源流”“学习党纪严守规矩”“争做清正廉洁表率”三个主题,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不仅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更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廉洁教育洗礼,

志愿服务践初心。随后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联系社区和包保路段开展“清白行动”,党员干部认真清理地面、草丛中的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清理违规停放堵塞安全通道的非机动车,引导居民规范停车。

重温长征忆初心。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焕同志以《回望长征精神 涵养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重温长征路线图,讲述长征路途中“绝命后卫师”“半条被子”“飞夺泸定桥”等故事,带领大家重温长征之路,感悟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