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团贵池区委:草木萌动 烟雨如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4-02-20 14:15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少年们感受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的魅力,2月19日,“二十四节气——雨水”主题活动在青年之家贵池区站顺利举办。

活动邀请来自池州市气象局的讲师孙卉为青年学子们普及雨水节气相关知识。通过多媒体课件展示了雨水节气的节气摘要,并依次介绍了雨水节气的气候特征、传统习俗、养生方式等知识内容,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子对传统节气文化的了解。

接下来,团贵池区委将坚持传承和弘扬“节气”这一宝贵的文化遗产,围绕“二十四节气”做好主题特色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自然界的变化规律,加深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