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团贵池区委:植树正当时,携手添新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4-03-12 16:31
[字体:  ]

又是一年春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12日,团贵池区委、殷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殷汇镇马草深村联合开展“‘植’此青绿,共‘树’未来”植树节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扶树正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为大地再添一抹新绿。

本次活动,以志愿服务为契机,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增强了志愿者保护环境的意识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更加积极主动支持和宣传造林绿化、爱护环境并善待自然。

下一步,团贵池区委将进一步引领、动员青年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推动者,同营造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让生态文明的种子深植心中,为加快建设绿色转型发展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