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我是家乡推介官,我的家乡我代言|首批“贵池青年家乡推介官”正式亮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4-02-06 16:59
[字体:  ]

为扎实开展“万马奔池 才汇贵池”2024年人才贵池行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优秀大学生热爱家乡、心系家乡、发展家乡的热情与张力,发挥青年人才思想活跃、善于传播、富于创造的聪明才智,推动青春与乡村振兴双向奔赴,搭建青年人才助力家乡发展的平台,日前,共青团贵池区委员会联合中共池州市贵池区委组织部、贵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池区文化和旅游局面向贵池籍优秀在读大学生,联合发出“贵池青年家乡推介官”招募公告。

经过网络报名、资格审核等环节,结合学生担任社团学生会职务、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获得市级以上表彰以及提交作品等情况,最后有22位同学成功当聘。

推介家乡首先从了解家乡开始,2月5日,首批“贵池青年家乡推介官”正式亮相,参与了由贵池区委组织部、贵池区人社局、贵池区文旅局、团贵池区委、池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2024“贵”在服务 归雁思源——贵池学子看家乡活动。

接下来团贵池区委将积极组织“贵池青年家乡推介官”参与完成“十个一”活动。一是开展一次家乡打卡活动;二是协助开展一次“招才引智高校行”等人才招引宣传活动;三是参与一期“强国有我·青年说”宣传视频拍摄;四是参与一次“‘贵’在服务 归雁思源——贵池学子看家乡”活动;五是以“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制作LOGO、海报、H5、短视频、原创歌曲、戏剧、动画、数字形象等形式,参加一次推介“贵池亮点”,打造“贵池名片”活动;六是策划实施或参与一次青少年文化体育活动;七是对接一名创业青年;八是开展一次关爱困境青少年活动;九是在文明实践站(所)、青年之家参与一次文明创建活动;十是参加一次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