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贵”在服务 归雁思源——贵池学子看家乡活动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4-02-06 16:56
[字体:  ]

为扎实开展“万马奔池 才汇贵池”2024年人才贵池行系列活动,同时加深贵池籍学子对家乡的归属感、认同感,更好地感知家乡发展变化,吸引更多在外优秀学子回乡就业创业,2月5日,中共池州市贵池区委组织部、池州高新区管委会、贵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池区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贵池区委员会组织了首批贵池青年家乡推介官、乡镇、街道团(工)委兼职副书记代表、优秀青年学子代表开展了2024年“贵”在服务 归雁思源——贵池学子看家乡活动。

组织现场观摩。先后带领贵池籍返乡大学生走进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池州睿成微电子有限公司、池州市明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深度了解企业生产规模、运营状况以及发展历程,体验真实工作场景、职业发展空间,实地感受贵池发展变迁、政策环境和知才爱才用才的良好就业环境。

举办就业创业沙龙。活动在池州市明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创业座谈,现场为同学们发放“暖心包”。此外,还特别邀请贵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现场为同学们解读当前就业形势及人才相关政策,帮助高校学子提升职业认知和自我认知,建立正确职业价值观,增进返乡学子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此次活动是一次家乡呼唤在外学子、在外学子惦记家乡的“双向奔赴”。下一步,团贵池区委将继续探索和搭建更多返乡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平台,帮助返乡学子们在实践中锻炼本领,更好服务家乡、宣传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