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联合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开展2024年“兰花草”春季助学金发放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4-02-04 17:10
[字体:  ]

2月2日,团县委联合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开展2024年"兰花草"春季助学金发放活动,现场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生活物资。

活动中,团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秘书长刘静向爱心人士表达衷心的感谢,向他们颁发了爱心助学单位牌匾或爱心人士荣誉证书,并对受资助的孩子提出寄语:希望受助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转化为不竭的学习动力,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在将来有能力的时候,能够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为自己递上更满意的人生答卷。

微信图片_20240205083831(1).png


据了解,本次助学活动共为130名学生发放助学金27.46万元,衣物等生活物资600余件。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进一步关注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加强与青年学子的联系,动员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帮助困难家庭学子圆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