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万马奔池·石埭有约| “青”情相伴 “团”聚小年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4-02-04 10:34
[字体:  ]

为深入落实“万马奔池”人才池州行系列活动部署安排,让青年人才感受“异地小年”的温暖,2月3日石台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团石台县委、石台县文联在县青年之家共同举办“‘青’情相伴 ‘团’聚小年”主题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石台县书法协会写对联送“福”字,为未返乡过节的青年人才们送去温暖的祝福。

浓浓的年味、喜庆的活动,写春联、做龙灯、剪窗花,大大激起了青年人才们的热情。

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不仅营造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气氛,增进了在石青年人才们之间的友谊,也为在石青年人才们带来了温暖的新年氛围。

温馨的过节活动让青年人才们真正感受到石台正在做精做细青年、人才服务,用心用情留住各类青年人才,让各地人才在石台这一片沃土中深切感受到“此心安处是吾乡”的归属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