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石台县“青聚人才·筑梦石台”主题沙龙 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4-01-29 15:37
[字体:  ]

心怀家乡,雁归兴石。为深入落实“万马奔池”人才池州行系列活动部署安排,抓住春节人才返乡关键时间节点,让更多石台籍优秀学子了解家乡、关注家乡。1月26日,石台县“青聚人才· 筑梦石台”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活动分为青年人才沙龙、素质拓展两个阶段,由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团石台县委联合主办,安徽建工交航石台县秋浦河项目部、安徽石台抽水蓄能有限公司、东柱大酒店协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仁里镇党委书记邱军辉同志出席活动,各乡镇团委书记、大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2022年高学历回引人员代表、2023年高学历回引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一起来听听乡镇团委书记和大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的感想心声。

安徽建工交航石台县秋浦河项目部、安徽石台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秋浦河项目、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情况,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对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2022年、2023年两名高学历回引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岗位实际谈体会、话使命、讲担当。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仁里镇党委书记邱军辉与安徽建工交航石台县秋浦河项目部负责人孙泉向大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和2023 年高学历回引人员赠送书籍及能量包。


春潮澎湃起,扬帆正当时。邱军辉在讲话中指出,2024 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石台乘势而上、顺势赶超的关键之年,将开工建设S36宣东高速公路石台段、贡溪水库等 76 个重点项目,全年将形成有效固投40亿元以上。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机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大家一定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岗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抢抓机遇,力争做到各项工作“致广大而尽精微”,在加快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抽穗拔节、互相成就。他寄语广大青年人才在思想上做到“收”与“放”并举,工作上做到“好”与“优”同彰,作风上做到“实”与“严”齐抓。

青年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团县委将要继续搭好平台,丰富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形式,搭建人才分享机遇、共谋发展的平台,让各类人才能够在石台大展才华、大显身手,让石台成为“引得来人、留得住人”的温暖“港湾”,为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大家参观了西黄山富硒文化展览馆并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