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2023年石台县基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3-11-27 15:3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石台县基层团干部和少先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11月24日,石台县基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在新东柱大酒店顺利召开,团石台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县47名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参加培训。


团石台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勉励团干部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清工作形势、掌握工作方法,夯实工作基础,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提升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年的能力,在共青团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希望各位参训少先队辅导员在此次培训中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实践学,切实把参加培训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转化成自身推动少先队工作的动力和良策,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形式进行,邀请了安徽省团校、池州市委党校、石台县委党校的三位老师为学员授课,重点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引领与价值观塑造、压力与情绪管理等内容开展培训。最后,组织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引导广大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时刻刻谨言慎行,履职尽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培训班学到的知识和方法,积极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努力做到“深学,细悟,笃行”,永远保持学习的劲头、永远保持青春的特质、永远保持奋斗的本色,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

下一步,团石台县委将继续加强全县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队伍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饱满的热情和奔跑的状态为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