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青年博士团来石台县考察交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3-09-27 08:57
[字体:  ]

9月26日,由池州市委组织部、团池州市委主办的“引才汇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青年博士团池州行”活动在石台县成功举办。团市委副书记方皓、团市委驻合肥工委、团石台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先后前往鸿凌智能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皖南红军总医院纪念馆、西黄山茶旅度假区、石台东隆汇泉矿泉水有限公司、白石岭古村落,通过现场观摩,与相关负责人互动交流,对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石台这座城市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在鸿凌智能仪表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该公司5G智能仪表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情况及未来规划深入交流。

七都镇新棚村是皖南红军总医院纪念馆所在地,在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华的讲解下,考察组一行仔细聆听了皖南红军总医院和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将领的英雄事迹。纪念馆内详实的史料、珍贵的文物让大家深切体会革命传统,感悟红色精神。

皖南.jpg

在西黄山茶旅度假区,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石台县富硒产业发展、硒茶产业发展情况,并参观了珍稀动物标本馆,充分感受石台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优质的动植物资源。

在石台东隆汇泉矿泉水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自动化生产线,全面了解厂区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对该公司“为人民健康做水、为乡村振兴做事”的经营理念表示高度肯定。

水.jpg

考察组一行还前往白石岭古村落,详细了解该村现状和旅游开发情况,通过白石岭深厚的历史沉淀,深切地感受到皖南古村落厚重的文化底蕴和悠久历史。

古村落.jpg

下一步,团石台县委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青年人才的沟通交流,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等模式,以实际行动为石台县挖掘资源优势、多渠道引进人才,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