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2023年池州市希望工程“圆梦助学”助学金石台县发放仪式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3-09-04 09:4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希望工程重要寄语精神,帮助生活困难学子圆梦校园。9月1日上午,2023年池州市希望工程“圆梦助学”助学金石台县发放仪式顺利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倪金德出席仪式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郑彪、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同心圆梦委员工作室负责人、池州浙江商会会长、安徽九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新华、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喻环,以及各乡镇团委负责同志、受资助学生等50余人参加活动,团石台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仪式。


活动中,受资助学生代表表达了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并表示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努力上进的动力,学好知识、增长才干,早日成为社会栋梁,用自己的学识和能力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


随后,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并为爱心企业家颁发爱心证书。


倪金德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工程是党领导下的公益事业,担负着“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的职责使命,把希望工程办得更好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希望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助力学子圆梦成才;希望受助学子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在为祖国、为人民、为家乡的奉献中实现理想抱负、成就精彩人生。

下一步,团石台县委将继续立足助学育人、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持续整合资源,发挥社会组织优势,进一步完善困难家庭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不断募集各方爱心力量,将扶困与扶智相结合,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