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石台县委开展“双节”假日期间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3-10-09 16:07
[字体:  ]

每逢节假日,都是这座旅游小城最忙碌的时候,今年的中秋遇国庆,“家”“国”喜相逢,假期长达八天,假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有一群人,他们身穿红马甲,在各个志愿服务点上为游客们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他们用热情和真诚温暖着这座小城,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假日最美的风景线!


在中秋国庆假期中,青年志愿者们通过搭建的暖心服务站,向过往旅客发放旅游指引和安全出行等相关宣传资料,给小朋友准备爱心气球,并为来往游客提供景区情况介绍、引导游客泊车和景区路线指引等服务,进一步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旅游氛围,充分展现了石台县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据悉,“双节”期间,团石台县委每天都在全县各旅游志愿服务点位安排数名青年志愿者在为来石游客提供方向指引、景点推荐等服务,各志愿者也都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来石游客,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行,让各地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下一步,团石台县委将持续深化旅游志愿服务品牌,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持续开创文明城市宣传、文明旅游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向社会弘扬正能量,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最美山乡广泛传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