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青团缘|石台县“皖工鹊桥·会聚良缘”军地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3-08-22 08:35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搭建军地青年联谊桥梁,拓宽单身青年职工交流渠道,服务青年婚恋交友,在七夕来临之际,8月20日,团县委联合县总工会举办“皖工鹊桥·会聚良缘”军地联谊活动,来自驻石部队、各机关事业单位的4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开场的破冰游戏使青年们迅速放下拘谨。随后,在主持人的热情带动下,大家踊跃参加了“抓水”“桃花朵朵开”“水果连连看”“超级大富翁”等一系列充满趣味的游戏,青年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游戏互动中快速提升彼此之间的默契和熟悉程度,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欢快的青春气息。

   本次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沟通交流、增进情感的平台与机会,营造了军地携手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青年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参与感十足,有效拓展了交际圈,希望此类活动能够常态化举办,切实服务广大适龄青年在婚恋交友方面的需求。

   下一步,团石台县委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整合各方面资源,着力探索青年婚恋交友新模式,深化打造“青团缘”品牌,帮助解决青年后顾之忧,让各行各业优秀青年在石台安心安家安业,为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贡献青春力量。(团石台县委 后世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