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我们的节日||石台县团代表联络站开展“月圆中秋、情满石台”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9-16 15:22
[字体:  ]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增进文化自信,9月14日晚上,石台县团代表联络站在县“青年之家”举办“月圆中秋、情满石台”主题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15名青年党员、团员参加。

活动前,大家共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疫情防控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益宣传片,增强了疫情防控及勤俭节约意识。

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共有“共话中秋”、“灯谜大赛”、“你来比划我来猜”、“制作手工灯笼”四个环节,大家共同了解中秋节的由来及传说故事,体验精彩的猜灯谜习俗,在充分的互动中增进友谊,共同制作精美的手工灯笼。

“月圆中秋、情满石台”主题活动有效发挥了团代表联络站的积极作用,架起了一座与青年沟通联系的连心桥梁,增强了青年热爱石台、服务石台、奉献石台的情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