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举办“乘风破浪遇见TA”“青团缘”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9-14 08:55
[字体:  ]

为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解决我县单身青年婚恋问题,给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丰富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12日上午,团县委联合县总工会、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在大演乡西黄山富硒文化展览馆举办“乘风破浪遇见TA”“青团缘”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

活动中,青年朋友们领取拼图号码牌及卡片寻找到本组成员“联盟”后,以拼图小组为单位赴西黄山漂流,在欢乐的嬉戏中增进彼此认识了解,达到了“破冰”目的。活动还进行了“我的地盘我做主”踩报纸比赛,评选出最佳男神、最佳女神,为当选的“人气之星”及牵手成功嘉宾现场发放礼品,青年集体签署“抵制高价彩礼,倡树婚嫁新风”承诺书。

此次活动团县委坚持为青年服务的宗旨,以健康向上、生动活泼的形式创造融洽自如的交友氛围,构建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连心桥梁,为我县青年营造了温馨、健康的交友环境,搭建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促进青年间的互动交流,得到了青年的广泛点赞,并有效引领我县广大青年为新阶段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