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市委赴石台县开展希望工程“圆梦助学”入户核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9-02 14:43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好2021年希望工程圆梦助学活动,精准发放每一笔困难学生助学资金。8月31日至9月1日,团市委三级主任科员王胜荣带队深入石台县8个乡镇对拟资助学生开展入户核查。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走访过程中,核查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逐一入户的形式,对申报学生进行核查。每到一户,核查组都详细了解困难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状况,核实困难原因和困难程度,并进行详细记录,切实把入户核查工作做实做细。

下一步,团县委将积极跟进,持续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确保爱心捐款能够真正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困难优秀学子,让困难学子感受到来自共青团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