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石台县第五届“鑫犇杯”青年篮球联赛开幕式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9-08 08:34
[字体:  ]

9月6日晚,石台县第五届“鑫犇杯”青年篮球联赛开幕式在石台县体育馆举行,团县委、县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青年篮球联赛旨在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丰富我县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推动我县篮球运动的开展,展现我县篮球爱好者的精神风貌。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单位、企业及县内篮球爱好者组成的9支球队参加,分别是大演联队、秋浦雅郡、球之欲、石埭武道、世甲酒庄、鑫犇供应链、秘球帮、硒源商贸、扬子村镇银行。

开幕仪式上团县委负责同志作开幕致辞,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石台县第五届“鑫犇杯”青年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该项比赛由团县委、县教体局联合主办,石台县篮球协会承办,池州市鑫犇新材料贸易有限公司冠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