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团县委开展“丝丝清凉意 浓浓拥军情” 送清凉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刘婷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8-20 15:59
[字体:  ]

为大力弘扬“双拥”精神,增进军民关系,营造良好的爱国拥军社会风尚,8月18日上午,团县委携手青年创业者协会共同前往县武装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丝丝清凉意,浓浓拥军情”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县武装部、县消防救援大队送去价值5000余元的物资。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青年企业家们参观了各种消防救援车辆以及所配备的器材装备,现场观摩了消防官兵日常训练,并与青年官兵们就生活、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慰问活动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做好结对共建、青年征兵宣传、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等拥军工作,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发挥共青团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的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建功新时代的爱国热情,为推动形成“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