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团县委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乡镇团委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 作者:刘婷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8-20 15:5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总结分析乡镇团委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8月18日下午,团县委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乡镇团委工作例会在团县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团县委副书记产静主持会议,全县11个乡镇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开展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警示教育。随后,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围绕服务党政中心、青年思想引领、联系服务青年以及从严治团等四方面中心工作依次做了交流发言,并指出了在基层团组织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会上,团县委各部门还分别就青年大学习、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希望工程、基础团务等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产静对乡镇团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学习不松劲。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持续加强学习宣讲;二是坚持工作不松劲。各乡镇团委要立足乡镇特色,加强工作谋划,把团员组织起来、把活动开展起来、让团员思想碰撞起来,着力形成一镇一品;三是坚持作风不松劲。团干部是团员青年的先进代表,是基层公职系统的初生力量,务必要从严要求自己,切实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团章团规,做好廉洁表率,以廉政作风保障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