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团青阳县委举行2021年“青荷公益·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作者:刘婷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8-23 08:48
[字体:  ]

为进一步完善困难家庭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走深走实,助力巩固青阳县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8月20日上午,团县委在芙蓉社区青年之家举行“青荷公益·圆梦行动”2021年助学金发放启动仪式。青阳中学、青阳一中和池州旅游学校共30余名受资助在读高中生和大一新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团县委副书记产静代表团县委向爱心企业的资助、向社会各界对青少年长成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以优异成绩考入大学和迈向高中学习新阶段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鼓励青年学子珍惜青春,发奋学习,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激之意,以真心对待爱心,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的关爱,以后学成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的火红新时代。同时,呼吁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社会关爱行动中来,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今年以来,团县委通过多方宣传、推广希望工程和“青荷公益”品牌,动员社会力量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学业,弘扬助人为乐精神。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大力支持,一期活动共收到来自友邦矿业、金峰石业等10余家企业累计捐助爱心资金12.8万元,将有105名同学受到资助。

下一步,团县委将在争取上级资金的基础上,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加大助学宣传,拓宽助学渠道,深化希望工程“青荷公益”品牌,进一步落实“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职责,为广大学子圆梦助学保驾护航,共同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汇集更多的爱和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