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团青阳县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作者:刘婷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8-12 08:5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8月10日下午,团青阳县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青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前,团县委机关党支部通过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充分征求基层意见、支部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对照要求深入查摆身问题等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之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等四个方面开展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团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导组强调,团县委下一步要继续围绕中央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紧抓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强化学习,特别是要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思想背后的理论逻辑与历史逻辑;二要巩固提升,将共青团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三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全县少先队员、团员青年等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最后,团县委支部书记产静代表团县委机关党支部进行点评并表态,团县委支部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要求,进一步抓学习、抓整改、抓落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努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贡献更多的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