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河我一起,守护碧水”青阳县河小青开展净滩行动

浏览次数: 作者:邱哲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8-09 16:51
[字体:  ]


为助力河长制,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共同守护一江碧水,8月8日,青阳共青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芙蓉湖畔组织开展“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河小青“净滩行动”,向河流垃圾“宣战”,用实际行动守护好绿水青山,共建美好河湖环境。

夏日炎炎,志愿者们热情不减,通过“随手拍、随手捡、随手护”等“微行动”,沿着河岸清除河滩河流及公园中的垃圾和杂物,并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河小青”绿色生态理念,动员更多社会公众加入环境保护公益行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青年志愿者们增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同时也为青阳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和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青阳团县委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壮大“河小青”队伍,推动共青团助力“河长制”,将传播绿色生态理念融入“河小青”活动全过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共治共建共享的生态保护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