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创城有我┃青阳县“青春啄木鸟”在行动

浏览次数: 作者:邱哲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8-12 08:59
[字体:  ]

为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营造人人争当创建青年主力军的浓厚氛围,8月11日,团县委联合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青春啄木鸟”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共14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啄木鸟”们沿着南门街、蓉东菜市场、木镇路、庙前路、富阳路等路段进行巡查,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利用手机拍照记录,标注位置,并交由团县委统一收集整理,报告至相关部门。在随手拍的同时,“啄木鸟”们对于出店经营、电瓶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青春啄木鸟”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着力在完善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动员青少年广泛参与等方面下功夫,引导团员青年以志在必得的信念、“创则必成”的斗志,积极投身创城各项工作,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