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墩上街道团工委积极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及双拥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8-10 08:45
[字体:  ]

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走过了94年的光辉历程。近日,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墩上街道团工委积极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及双拥慰问活动,与转业军人们一起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座谈会上,来自街道机关各站所的转业军人围绕到街道工作后的感悟、收获畅所欲言,追忆属于那个年代的激情燃烧的从军岁月,大家在会上纷纷表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街道能召开这样的座谈会,是组织对转业军人们的关心与爱护,也正是在组织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下,转业军人们回到地方后才能有一份可以施展人生抱负的平台,从而能够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军人特别听指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以及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心和决心,保持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军人本色,争做勇担当、葆廉洁、立新功的时代先锋。

最后,人大工委副主任何君武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和团工委,对街道机关的转业军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面对各种急难险重任务时,大家不忘军人本色,冲在任务第一线,退役不褪军人色,转业不转报国志,在各自岗位上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服务,书写了无愧于时代和军旅生涯的出彩人生。最后,他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传统和作风,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改善和社会大局稳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