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马衙街道团工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创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8-10 08:43
[字体:  ]

为助力文明创建,马衙街道团工委组织街道青年职工和在集镇马衙大道开展文明停车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统一服装,顶着炎日酷暑,向来往行人和车辆驾驶员发出文明停车的倡议,向他们宣传文明规范停车,同时将乱停放的电瓶车统一搬到指定的停车地点,劝导车主们把车辆停放在停车线内,做到了车辆停放有序,增强了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马衙青年的风采。

近年来,马衙街道团工委,在值班执勤、抢险救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着青春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马衙青年的奉献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