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秋江街道团工委开展“八一”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8-10 08:46
[字体:  ]

8月3日,秋江街道团工委组织志愿者前往谷塘村开展走访慰问退伍军人活动,向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谷塘村部,志愿者给老人深情朗读了《致老干部的一封信》,老人激动不已,他说:“我虽然退役了,但我觉得自己依然还是一个老兵,政府有什么安排有什么行动,我都会积极带头响应。”随后,志愿者们还深入了解退伍军人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退伍老兵也鼓励青年志愿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家国情怀。

通过慰问走访,既联系了退伍军人的同志情,又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激励老干部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助力基层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