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池州籍高校青年学子联合会成立仪式暨大学生“三进”暑期实习活动见面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黄菁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7-26 10:06
[字体:  ]

才聚池州,智汇未来。

7月23日上午,团市委、市教体局、市人才办、市青联联合主办的池州籍高校青年学子联合会成立仪式暨大学生“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暑期实习活动见面会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宁睿,市委教体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斌,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市人才办负责人王明星,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出席活动。各县区团委、教体局、人才办负责同志,大学生“三进”暑期实习单位代表以及全国各地池州籍高校青年学子代表、片区联络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廖强充分肯定了池州籍高校青年学子联合会成立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当前池州面临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中部地区崛起等国家战略叠加,这其中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也给各位青年学子带来了广阔的施展才能和抱负的舞台。他希望,青年学子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赤诚报国的新一代;要担当实干、锤炼品格,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新一代;要心系桑梓、归乡兴业,努力成为大有作为的新一代。广大池州籍青年学子不仅要当好池州形象代言人,也要勇做池州市对外宣传员。他强调,青年学子联合会要抢抓机遇,注重品牌引领;要整合资源,突出示范带动;要精准服务,彰显人文关怀。

宁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寄语青年学子们要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和决心投身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

廖强、宁睿、朱文斌共同启动并见证了池州籍高校青年学子联合会的成立,并为联合会五大片区总联络员代表发放聘书。

活动中,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王俊和团市委驻合肥工委书记张阳分别作为高校学生代表和片区总联络员代表进行发言。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中梦(集团)董事长吴明明、网易安徽总经理江鹏两位池州籍在外创业青年代表进行了“池州青年说”的主题分享。他们结合创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青春风采,激励在座青年学子筑梦扬帆。

在大学生“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暑期实习活动见面上,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介绍了池州市2021年大学生“三进”暑期实习活动的基本情况,并组织了暑期实习临时团支部委员竞选,6名在外高校大学生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经过现场70名团员大学生投票选举,最终潘浩东、纪莹晖、胡晓浩、李旭、周桢钰等5名大学生当选为池州市2021年大学生“三进”暑期实习临时团支部委员。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抓好池州籍高校青年学子联合会的运转,充分发挥联合会在助力池州“双招双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加强政策引领和强化服务引领,以乡情乡音为牵动,组织开展青年说、暑期实习、家乡行、我为家乡代言等活动,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学子返乡就业创业,和市直各相关职能部门一起全力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创业就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