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我市多家集体被命名为省青年文明号、省青年文明号标兵

浏览次数: 作者:曹龙云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7-22 17:22
[字体:  ]


近日,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印发了《关于命名 2019-2020 年度省青年文明号、省青年文明号标兵的决定》(皖青创建〔2021〕2号),经团市委推报的池州市人民检察院12309 检察服务中心、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安徽亿川会计师事务所、324地质队生态环境调查研究所、青阳县第二幼儿园团支部、安徽“启蒙狗”运营团队等6家单位,经行业系统推报的池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池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民用服务组、安徽九华山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票务中心、国网池州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地区调度班等4家单位,被命名为2019-2020年度省青年文明号。池州市科学技术馆、安徽国润茶业润思电商团队、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贵池区税务局殷汇税务分局被命名为2019-2020年度省青年文明号标兵。

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青年文明号集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载体,弘扬了职业文明新风尚,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努力创造一流的岗位业绩,彰显一流的形象风采,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团组织将进一步拓展创建领域、丰富创建载体、深化创建内容,切实发挥以评选促创建、以评选增活力、以评选亮品牌的作用,动员各级各类青年文明号以“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线,广泛开展生动多样的专题学习、示范服务、创新创优、社会宣传等实践活动,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