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书记宁睿调研我市中小学校少先队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王武凯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6-01 15:11
[字体:  ]

5月27-28日,团池州市委书记宁睿、副书记鲍楠一行赴市十一中学、贵池区调研少先队工作。团贵池区委书记刘杨帆,区委教体工委副书记陈永艳、团区委副书记叶萌、区教育团工委书记鲍习中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池州市十一中学、池州市千秋学校、贵池区城关小学、杏花村实验学校、梅里学校、高脊岭中心学校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池州市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推进少先队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少先队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分批入队、红领巾争章、红领巾学党史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为更好地谋划推动下阶段工作,调研组一行在城关小学、高脊岭中心学校分别召开了主城区和农村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工作座谈会,调研组一行与大队辅导员们就党建带团建队建工作,中学和小学少先队工作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

宁睿对十一中学和贵池区少先队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站在为党育人的战略高度,加强团教协作,逐步完善少先队辅导员岗位职责;要大力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认真落实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要打造亮点工程,创建地区特色精品课程,努力开创少先队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