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 作者:黄菁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6-01 15:10
[字体:  ]

5月31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专题研讨会,进一步研究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团市委书记宁睿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团市委学少部结合前期少先队工作调研情况,就如何贯彻《意见》精神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健全完善少先队组织建设,做好少先队辅导员培训、创造性开展少先队活动等内容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建议。

宁睿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意见》作为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以党中央名义下发的全面加强少先队工作文件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将学习宣传贯彻《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不断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全市少先队建设情况的摸底工作,为我市贯彻落实好《意见》精神打下坚实基础。

宁睿强调,要加强同上级部门的对接,及时了解工作动态,紧跟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形成上下联动、紧密协作的工作机制;要深化团教协作,加强同市级教育部门的沟通,探索建立定期协商、重大事项提前沟通的协调机制;要履行全团带队职责,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形成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工作思路,高站位谋划全年少先队工作,切实将《意见》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5月26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