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池州市暨贵池区庆六一“高举队旗跟党走•红领巾献礼建党100周年”少先队示范主题队日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黄菁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6-02 08:43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6月1日上午,池州市暨贵池区庆六一“高举队旗跟党走•红领巾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贵池区池口小学隆重举行。团市委书记宁睿、副书记鲍楠出席活动。

活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市委副书记鲍楠为本次主题队日活动致辞,代表团市委、市少工委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辛勤耕耘的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事业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鲍楠强调,全市广大少先队员要从小听党的话,努力跟党走,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少先队组织要怀着对祖国和民族未来负责的态度,带着对少年儿童的深厚感情,努力为党做好少年儿童工作;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部署,从政治上、组织上、队伍上、工作上带好少先队,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进行一年级学生首批入队仪式、表彰市级优秀少先队集体和少先队员、颁发星级奖章,开展“情燃六一”文艺汇演。文艺汇演中,有小合唱《红船启航越百年,童心向党筑未来》,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有架子鼓《逆战》、有情景剧《召唤》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此次主题队日活动,教育了广大少先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引领全市少年儿童高举队旗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激励少先队员沿着党、团、队传承红色基因链条不断成长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