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共青团池州市贵池区委二十届四次全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4-27 15:03
[字体:  ]

4月25日,共青团池州市贵池区委二十届四次全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徐洁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池州市贵池区二十届委员会委员,不是委员的各镇街、学校、区直单位等团组织主要负责人,贵池区“理论轻骑兵”青年宣讲团成员,团区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徐洁芳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共青团工作。她指出,全区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团市委中心工作,坚持把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紧密结合,各项工作呈现了良好的态势。

徐洁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设“五新贵池”、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新篇章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尤为重要。她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要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建设五新贵池为目标,在动员广大青年服务大局过程中真作为、立实功;要以为党培养青年为方向,在搭建联系青年桥梁纽带中提升服务力、凝聚力;要以坚持党的领导为根本,在全面深化从严治团中转作风、争一流。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首善之区中书写人生华章、展现青春风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杨帆代表团区委常委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勇担当忠诚实干奋力闯  为建设现代化首善之区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全区共青团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区委和团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首善之区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与清华大学师生代表座谈精神,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区委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共青团池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池州市贵池区委二十届四次全会关于团区委委员卸职的确认案(草案)》;审议研究了《贵池共青团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脱贫攻坚优秀青年、殷汇镇团委、市第三中学团委、区税务局团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就全区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形式内容,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区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会后,区委宣讲团、区“理论轻骑兵”青年讲师团成员桂航作“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