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情暖元宵:清风街道沿江社区青年志愿者为独居老人送汤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2-26 15:08
[字体:  ]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赏花灯、吃汤圆,缺一不可。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2月25日,沿江社区开展了“关爱老人送元宵”活动,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制作元宵,免费送给辖区的独居老人。

元宵佳节到来,也是社区内特殊人群感到寂寞的时候,本次的给老人送汤圆活动,旨在让他们知道社区没有忘记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和谐社区的温暖。活动现场,社区组织了十几名青年志愿者聚在一起包汤圆、煮汤圆,共庆元宵。随后,志愿者将煮好的元宵分装好送到了辖区独居老人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关怀和节日的喜悦。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加强了社区和居民间的交流,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