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青年创业者专场宣讲报告会隆重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4-27 15:05
[字体:  ]

近日,团区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青年创业者专场宣讲报告会,团区委机关干部、青年创业者协会领导班子和会员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会议。团区委副书记桂航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方面展开论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集中讲授,又有互动交流,使与会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在全区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内部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潮。

会议同时强调,全区青年创业者们要切实做到“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创新创新创业发展动力,聚焦“六大行动”实施要求,紧扣“五新贵池”建设目标,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首善之区凝聚青春力量、贡献青春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