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党支部赴联系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09:23
[字体:  ]

9月28日,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团县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联系村仁里镇缘溪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教育视频《坚守的信仰》。活动还特意邀请县公安局负责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讲座。讲座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篇,详细回顾了相关案件侦办情况,结合大量鲜活的案例,教育引导党员群众牢固树立全面依法治国理念,提升法治思维,筑牢纪律意识。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前往贵池区秋江街道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以及中共沿江中心县委领导和沿江两岸军民进行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史,感受沿江党组织和沿江人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杰出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将初心使命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石台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