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石台青创协赴东至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23 18:19
[字体:  ]

2020年9月22日,团石台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石台青年创业者协会考察团一行18人赴东至县青年创业者联合会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团东至县委书记吴磊、东至县青年创业者联合会会长丁莉莉及青创联部分青年企业家参与座谈或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徽大庄植物油有限公司、东至县小太阳幼儿园、东至县东浩服饰有限公司、安徽赛尔比古建有限公司、东至人网、晓东农庄、安徽亿香园农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安徽博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市尧城迎宾馆,并实地参观东至县青创联办公室。

在两地青年创业者考察交流座谈会上,东至青创联副会长方九林对东至青创联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两地创业青年围绕协会运行和发展以及开展的品牌活动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两地创业青年结合各自领域进行了交流。双方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寻求商务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团东至县委书记吴磊、东至县青联会长丁莉莉对团石台县委、石台青创协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吴磊表示,两县青创组织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加强信息沟通,寻找合作机会,促进两县创业青年更好的发展,切实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团石台县委书记卢佳丽对团东至县委、东至青创联为本次活动精心组织、热情安排表示感谢。她表示,团东至县委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团石台县委将进一步发挥青年创业者协会联系创业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竭诚服务好青年,努力搭建学习提高、交流合作、成长成才、创新创业的平台。尤其是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感受到东至青年企业家创新、坚韧、奋进的精神,希望石台青创协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努力建设一个有温度、有高度、有态度的协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