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丁香镇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09:33
[字体:  ]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干净整洁、欢乐祥和、团结向上的节日氛围,助力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9月27日下午,丁香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及村干部,在新中村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拿着扫帚、钳子等工具,沿村部向大坳和南边组,清理了路边杂草、落叶、烟头纸屑、食品包装袋等垃圾。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道路两旁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有效提升了镇村环境卫生,又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村镇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以崭新的镇容村貌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