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杜村乡团委开展“五净一规范”志愿者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慈璟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28 15:27
[字体:  ]

为改善贫困群众人居环境,激发贫困户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9月27日,杜村乡团委和妇联联合开展以“卧室净、院内净、厨房净、厕所净、个人卫生净和院内摆放整洁规范”为主要内容的“五净一规范”志愿者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分头来到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帮助打扫整理卫生。大家热情高涨,动作娴熟,分工协作,力求做到干净利落、整齐美观,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杜村乡团委以推进“五净一规范”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宣传示范作用,积极引导村民及贫困户转变思想观念,革除陋习,养成讲卫生、重健康的好习惯,从根本上解决农村的人居环境和贫困户家庭环境“脏乱差”问题,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