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感谢有您!青阳爱心企业向希望工程捐款10万元

浏览次数: 作者:邱哲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18 09:33
[字体:  ]

“希望工程”是共青团参与脱贫攻坚的品牌行动,旨在接受社会爱心捐赠,帮助贫困学子改善生活和学习条件。自去年“希望工程”品牌时隔20年重回青阳以来,团县委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并呼吁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为希望工程募集善款,并得到了积极响应。近日,酉华镇安徽恒金矿业有限公司向青阳希望工程单笔捐款10万元,用于我县贫困学生资助。在此,团县委向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一步,团县委将公平公正公开的使用每一笔善款,确保我县贫困青少年均能接受社会的关爱和捐助。

我们真诚期待各位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为希望工程募集善款,您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将使孩子们的脸上绽放灿烂的微笑,让他们的前程闪耀希望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