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浏览次数: 作者:吕秋水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9-24 11:0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团市委对标对表的行动自觉,9月22日,团市委召开专题研讨会。团市委书记徐洁芳主持会议并发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湖南考察调研时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团市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谋划“十四五”规划和融入长三角的具体思路举措,切实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共青团各项工作中去。

徐洁芳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明思路,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的内涵。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明确学习宣传贯彻的重点任务和方法路径。

徐洁芳强调要正视差距找不足,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从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找准信仰方向、找到前进底气、涵养工作动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开拓创新、勇于拼搏,为推动池州高质量发展走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徐洁芳强调要勇于担当强作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在池州共青团系统落地见效。深化“青春领航”工程,力求思想意识的高质量引领。凝聚青年紧跟市委部署,不断激发全市团员青年勇挑重担、奋力拼搏的青春热情。深化“青春建功”工程,实现服务中心的高质量作为。拿出共青团能为可为善为的具体举措,在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方面主动思考、协同推进,写靓共青团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特色文章。深化“青年英才”工程,实现青年人才的高质量吸引。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并重,以池州籍大学生、创业青年、青年学者为重点,发现、凝聚、服务池州籍优秀青年人才。广泛凝聚青年企业家,使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与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深化“青春伙伴”工程,实现青少年需求的高质量供给。引导青少年积极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努力使共青团成为青少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