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我是防疫小卫士”红领巾成长体验营(第三期)活动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纪曼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9-17 09:45
[字体:  ]

9月12日下午,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池州市少工委联合池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保健中心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我是防疫小卫士”红领巾卫生安全宣传活动,38名少先队员代表来到池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保健中心,学习卫生安全防疫知识 。

在活动现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少先队员们参观疾控中心并依次为少先队员们讲解了一些在日常生活中需要重点防护的疾病,如夏天肠道传染病、伤寒、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随后在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又参观了疾控中心不同的科室,认真听着讲解,少先队员们纷纷拿出纸笔记录下各个科室的功能和分工。最后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将少先队员们带到了会议展厅,为同学们讲解生活中不可忽视的防疫细节。学习口罩的分类和使用方法、如何正确的洗手以及居家和校园如何正确的自我防护等,同学们边听边记录着。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将学习到自我防护知识应用到自身生活和学习中,使卫生健康理念和疫情防控知识潜移默化地深入到少先队员们的内心并且体现于行动,从而增强广大青少年们的卫生健康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