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池州市2020年希望工程“精准扶贫 圆梦助学”行动捐赠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纪曼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9-17 09:47
[字体:  ]


9月15日下午,池州市2020年希望工程“精准扶贫 圆梦助学”行动捐赠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贾瑄出席仪式并讲话,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市文明办副主任叶秉贵、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包熙彪、市民政局副局长洪大保、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吴丹,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池州市青联副主席释果心,市青荷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斯建宇等出席仪式。各县区团委,市直及驻池相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受资助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贾瑄为两家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爱心牌匾,对“精准扶贫 圆梦助学”希望工程助学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栋梁之才;希望广大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积极投身脱贫事业;希望共青团组织围绕大局、主动作为,助力决胜脱贫攻坚。

仪式上,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绝不辜负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的热心资助和殷切期望,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永不言弃,传递温暖和爱心,回报国家和社会。爱心企业家代表江苏润和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波、池州市城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陈成分别发言,表示捐资助学活动是企业义不容辞的义务,企业将积极投身于希望工程事业中,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学生圆梦就学,勉励学生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懂得感恩,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社会。

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2020年希望工程“精准扶贫 圆梦助学”受资助的大中小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2020年,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青荷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努力争取各方支持,多方联系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争取希望工程爱心资金57.4万元,资助330名贫困学子。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共筹集资金181.7万元,资助1243名贫困学子,为这些家庭点亮了希望。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充分发挥好组织化、社会化动员优势,着力深化拓展希望工程“圆梦大学”等活动,切实把希望工程这项事业做得更好,努力为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仪式结束后,受助的大学新生们还参观了池州市好人馆,接受感恩教育和爱心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