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妇专班脱贫攻坚再行动,入户走访暖人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03 17:5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深对贫困户的关心支持,持续不断巩固脱贫成效,连日来,团妇专班深入开展“再走访再排查再整改”工作,对四个包保村122户贫困户、11户边缘户进行全面再走访,全力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孩子在外务工顺利不顺利?”“这次汛情对家里的收成有没有影响啊?”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专班成员都纷纷打开“话匣子”,详细询问群众在疫情、汛情期间教育、就业、医疗等方面遇到的具体困难,了解生产生活现状、产业发展需求、就业增收愿望等,认真核实动态信息数据,逐一记录。

走访过程中,专班结合防汛工作,有针对性地就贫困户享受的“一过线两不愁三保障”、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产业帮扶等多个方面的扶贫政策进行解读,提高了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