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东至县举办第二批次“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02 18:08
[字体:  ]

9月2日上午,东至县第二批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活动在团县委会议室举行,团县委书记吴磊、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副秘书长汪芳、东至县昌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及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吴磊同志鼓励受资助的大学生要怀有感恩之心,把爱心企业给予的温暖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将来以自己的能力将这份温暖延续下去。随后吴磊同志和企业代表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受资助的学生也表示特别感谢爱心企业的帮助,今后一定会更加发奋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据悉,此次东至县昌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共计捐赠6000元,资助学生2名。东至县昌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多年来通过希望工程持续捐赠贫困学子,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经济上的困难,给予他们关怀与温暖。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捐赠助学金十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