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教育扶贫,团东至县委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07 11:50
[字体:  ]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精准扶贫,解决我县困难家庭学子上学难问题,团县委开展了2020年度“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活动。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希望工程爱心桥梁作用,募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款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目前,由爱心企业安徽东健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至县昌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捐赠的第一批、第二批助学金已全部发放完成,共计18000元,资助学生6名。近年来,两家爱心企业一直通过希望工程持续捐赠贫困学子,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经济上的困难,给予他们关怀与温暖。两家企业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开展助学活动,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为希望工程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活动中,团县委书记吴磊向所有受助大学生表示,希望他们能迎难而上,发愤图强,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在逆境中成长。同时也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把爱心企业给予的温暖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将来以自己的能力将这份温暖延续下去。

      据悉,团县委“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活动还将陆续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