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东至县举办第一批次“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02 18:08
[字体:  ]

8月31日上午,东至县2020年度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安徽东健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助学金发放活动在团县委会议室举行,团县委书记吴磊和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副秘书长汪芳及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书记吴磊向所有受助大学生表示,希望他们要迎难而上,发愤图强,利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在逆境中成长。随后,团县委书记吴磊和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副秘书长汪芳一起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资助金。受助学生也向企业和希望工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之情。

据悉,此次东至县安徽东健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共计捐赠12000元,资助大学新生4名。安徽东健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从2018年开始,每年都会定向捐赠4名贫困学子,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助学金3.6万元。该企业表示,今后会持续开展助学活动,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为希望工程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