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8-28 09:00
[字体:  ]

8月26日晚上,团县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研究安排全县共青团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团县委书记吴磊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安徽当前和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要紧密结合共青团职责使命,抗责在肩、压责到位,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引导全县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灾后重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美丽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工作,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二要加强宣传学习,浸润青年团员。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各级团组织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促学作用,推动团员青年学习全覆盖;要通过在全县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以及青创联、青年志愿者等各领域青少年中分类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学深学细学实。三要深入宣讲,引导学通弄懂做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讲融入到共青团各类培训宣讲中,融入到主题团日、队日活动中,融入到网上共青团阵地中,深入推进团干部上讲台讲党团课活动,组织青年讲师团开展分类宣讲,积极发挥团属新媒体矩阵作用,推动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不断激发全县团员青少年奋力拼搏的青春热情。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围绕中心工作再审视再谋划共青团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组织凝聚力,发挥好青年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生力军的作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